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耀】若你不爱我

*速度的给自己打了四百字生贺嘿嘿

*ooc注意!

累了一天王耀只想赶快回到寝室洗澡睡觉。

但当他踏入房间的那一刻后却感觉到了房间里多了一丝气息。

“陛下的爱好真是与众不同,喜欢随随便便的乱闯下属的卧室。”

从卧室阴暗出走出来的阿尔弗雷德笑了笑将王耀扯到自己怀里,“因为我得好好检查一下我心爱的兰斯洛特有没有在房间私藏着一个桂妮维亚呀。”

阿尔弗雷德蹭了蹭王耀解开衣领啃咬着他的脖子。

“您就是总是这样开这种无聊的玩笑皇后殿下才会经常教育您。”

王耀捏住阿尔弗雷德柔软的耳朵不断地搓揉,轻吻阿尔弗雷德的额头,“我爱的永远是你阿尔。”

***【此处省略一千字车】

从傍晚折腾至午夜王耀早已昏昏欲睡,半梦半醒之间王耀听到阿尔弗雷德在他耳边断断续续的呢喃细语。

“……爱我……你”

只是一句话未听完王耀已沉沉睡去。

轻抚着王耀熟睡脸蛋的阿尔弗雷德凑到他耳边重新将刚刚的话说了一遍。

若你不爱我,

那我便将你杀死。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45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