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金钱/米耀】Gluttony 2

*和你们的  @Ryan_小满 太太联合搞事

*她会拖更都怪我,你们的太太还是很勤劳的

*本次没有耀出场

还是人类的时候,家里母羊产出的甘甜乳汁是阿尔弗雷德童年最美味的回忆。

甘美的汁液通过口腔时留下的奶香是作为人时最后的记忆。

阿尔要保护好妹妹哦,妈妈永远爱你们。

含着泪水的母亲将他们关在储物柜里以后就走了。

随后是浓烈的血腥味。

哥哥,妈妈去哪里了?

之前被勒令安静的妹妹受不了这么浓重的血腥味,捂着鼻子小声的询问着发抖的兄长。

妈妈,妈妈她……

阿尔弗雷德无法为妹妹解释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慷慨赴死的举动,只能紧紧的拥抱着妹妹。

没关系的,阿尔弗雷德你可以保护好妹妹的。

“誒呀,看我发现了什么?两只美味的小可爱。”

伊利亚笑眯眯的看着惊恐的两兄妹,血红色的瞳孔里满是愉悦的微笑。

“呐,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

“够了伊利亚,狩猎时间结束了。”

凯撒擦了擦嘴边的血渍,将怀里早已冰凉的尸体随意的扔掉。

“啧,我还什么都没吃呢!”

伊利亚不满的瘪嘴,“只有凯撒一个人进食什么的真的是太狡猾了。”

“距离这里最近的血猎十分钟之后就会赶到,从气息判断应该是贝什米特家那两个小疯子之一。”

凯撒合上做工精良的怀表对伊利亚露出称得上是和善的微笑,“不过如果你想要和他们一决高下的话,作为你的好友我全力支持哦!”

fu**you,凯撒瓦尔加斯

伊利亚不甘心的将嘴里的獠牙收回,“难得找到符合我口味的孩子真是不甘心呀。”

“你要是真的喜欢,带回城堡不就好了吗。”

凯撒抽出围巾将早已被母亲尸体吓懵的阿尔兄妹扯到跟前,“你们就和我们回去吧。”


仅仅只是漫不经心的三言两语,阿尔弗雷德和妹妹便被那两个残忍的吸血鬼带回了他们的魔窟。

阿尔弗雷德和妹妹被关进了一间昏暗的房间里。

阿尔你要好好保护妹妹。

母亲的话言犹在耳。

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

“哥哥……”

妹妹虚弱的声音唤回阿尔弗雷德的回神。

妹妹无神的双眼让阿尔弗雷德心痛,他抱紧妹妹冰凉的身体,眼眶内隐忍多时的眼泪随着他的动作滚落了妹妹染血的衣领上。

“哥哥我看到妈妈了……”

“什?”

“妈妈煮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呢,我好饿哦,哥哥我先去吃啦。”

“不要去!妹妹!不要!”

呼……

“啊……啊啊啊!!!!!”

绝望的叫喊响彻了整个地下室。


三天以后。

“誒呀!”

伊利亚突然一拍大腿的举动将凯撒吓了一跳。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惊一乍。”

凯撒没好气的说道:“你就是因为这样和你在一起行动的我才一直不能晋升啊。”

“啧,明明是你出任务时还敢泡妞被大人断正的好吗!”

伊利亚不甘示弱的回嘴道,然后径直走到门前。

“喂!你居然敢翘班!”

凯撒不满的道,“这一次我可不会帮你批阅了。”

“在清国有一句古话。”伊利亚莫名其妙的话让凯撒大感不妙,他抽搐着嘴角想要拉住伊利亚。

“能者多劳,接下来就拜托你啦凯撒·瓦尔加斯。”

呼呼,他要活着,要活下去……

活下去……

为了什么呢?

家人都不在了啊!

被残忍的杀掉了啊!!

tbc

*首先向小满说句抱歉因为我没有遵守承诺上个星期更,其次,那么短小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其实我想写阿尔是夜之祭品结果被转化的说但是觉得不够拉仇恨啊,所以就变成苦大仇深了´_>`

*妹妹会死那是因为吓破胆了,我没记错的话,吓破胆的都活不长的,所以……_(:зゝ∠)_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