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耀】龙之歌

*算是粗眉勇者传的后续之一,单独看也可以





山上来了一条恶龙,它吃光了村子里用来过冬的粮食。

村民们害怕龙,所以村民们决定杀死恶龙。

***

阿尔弗雷德是一条龙,一条永远都吃不饱的所谓贪婪的龙。

不过在以前他不是这样的。

在阿尔弗雷德小小的时候他依稀记得他的母亲是全村武力值最高的龙,而他的父亲……唔,说实在的他还没见过他父亲发怒的样子,回忆里全部都是父亲宠溺的看着母亲和无奈的看着粘人的他。

那时候的阿尔弗雷德还是一条刚破壳的“豆苗”一根,一点点的母乳就足够温暖他的胃囊。

阿尔弗雷德生活的村子有很多龙,他们都很单纯很好懂,不过大家平日里说话都很大声,所以往往情绪激动的时候,声音就会夹杂着魔力,好几次都震的阿尔弗雷德和他的小伙伴们鼻子出血。

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阿尔弗雷德是真心爱着村子里的所有龙的(布拉金斯基家那只龙不在列表中)。

只是后来,阿尔弗雷德的村子被山下的人类发现了,他们恐惧龙的强大,甚至还没和龙相处过,便将他们定性为“恶”。

不过比起杀死龙,人类更倾向于捕获这种珍惜的物种。

然后拔麟抽筋制成更具杀伤力的屠龙工具。

阿尔弗雷德很多朋友长辈都被捕了,包括布拉金斯基家那只讨厌的白龙。

只有他,在父母拼死的保护下逃了出来。

只有他。

只剩下他。

***

转移内心的恐惧有很多种方法,阿尔弗雷德选择了在吃上的执着。

会在罗德贝村后山停留,只是因为刚好那时候罗德贝村民们正在做晚饭。

阿尔弗雷德没有去打扰山下的村民,幼时的血色记忆还是令他有所顾虑的,但对于他停落的山脉上能吃的生灵,阿尔弗雷德脑子里就只剩下好好吃的样子几个字了。

毫无节制的进食,导致了山上很多能吃的东西都被这位龙中大胃王吃光了。

眼见过冬的粮食在急剧的减少,罗德贝村的村长决定死马当活马医听从村里巫师的建议献上村里美丽的少女作为龙的新娘来安抚山上那只再吃下去就要把他们害死在冬临之日的龙。

而当外出吃饭的阿尔弗雷德回到常住的山洞时看到那穿了等于没穿的人类女孩正趴在他用来睡觉的草窝里嘤嘤的哭泣着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这,这是什么play??

兽类的直接让阿尔弗雷德感到莫名的害怕他噔噔后退三大步,还没站稳的他被以为他不满意自己作为“新娘”质量的人类少女一个虎扑扑倒在了冷硬的地面上。

就算彼时的阿尔弗雷德幻化成的人形不如龙形体态强壮但好歹也是身材高大的七尺男儿而此时的他却被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人类少女扑倒,柔软的腹部更是被少女赐予老拳伺候。重锤之下阿尔弗雷德觉得他快要把刚吃进去的食物痛痛快快的吐个精光。

在那人类少女一边打着哭嗝一边锤他肚子的过程中阿尔弗雷德渐渐产生了自己快要往生的错觉。

唔……桥那边的老奶奶手里的汤看起来好像很好喝的样子诶!

tbc
*没写完但忍不住发(o`ε´o)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