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省拟】台风过境


*我流省拟


*我觉得我省人民已经开始习惯巨大台风过境了(´口`。)

难得的是全广东都发布了台风预警。

兄弟们第一次无比的担心那个两天前拍胸脯保证无事的天然呆子。

因为担心,王京冒着大雨来到王粤的住处。

平日热闹的骑楼变得空荡荡的,玻璃上蛛网式的更是增添了几分阴森。

王京虽然有些着急,但依旧没有错过房间里放的很大声的《阿珍OO阿强》和王粤与之不符的健气声音。

“我今天没有叫外卖啊?”

带着疑惑的嘀咕王粤一身公园阿公装扮抱着挖了一半的西瓜毫无戒备的打开了屋门。

……

……

和王京十分尬的对视了十秒。

“呃呃呃,好久不见了京哥儿哈哈哈……”

“别学电视剧说话……”

++++

“没想到今天会有客人哈,都没有收拾。”

王京入室,映入眼中的是一地的零食与方便面袋垃圾。

“我说你好歹是一省的化身,这么死肥宅的举动能不能改改。”

将手中半湿的西服放入门口的干湿柜中王京王京强忍着想要打扫的欲望坐在了离离垃圾堆相对远的餐桌凳。

“所以,这一次你怎么精神成这样?”

平时只要台风过境就一副半死不活的家伙这一次居然有足够精力上蹿下跳,真是有趣。

“呃……大概是因为这一次大家都停工休假在家的缘故?”

王粤不好意思的抓了几把头发,嘿嘿的笑道:“大家好像都挺高兴的哈哈。”

看着王粤傻乐的样子,王京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他只是叹了口气,起身揉了揉王粤鸡窝一样的头发,从干湿柜拿起已经烘烤好的西服准备离开。

“知道你好好的,我就放心啦。”

“诶,现在就回去吗?山竹快来了诶!”

“得回去告诉耀哥你没事啊。”

啪嗒——

门锁一转,王京下意识抬头——

“哟!粤哥我把可乐和火锅的料买回来了。”

“嘉龙?……濠镜?!”

“誒呀,好久不见京哥!”

++++

“对2!”

“要不起!”×3

“哈哈赢的又是我!”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