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燕】叛逆少女与警官①

*设定是未成年叛逆少女燕×大龄单身汉子的二肥
*ooc
*这个二肥有点怂
*抱熊组是后面小剧场
*最近的满脑子犯罪( ˙-˙ )
*还是那句话,求指点啊求指点
——————————————
今天的夜晚依旧是那么的迷人,我们最近经常闲在警局里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警官先生正心不在焉的啃食着早已冷掉的汉堡,那双正义的大眼睛以极高的频率偷瞄着隔壁正在针锋相对的两人。
那是马修·威廉姆斯警官和……嗯,一个浓妆艳抹的小屁孩。
那是阿尔弗雷德第一次看见自己的马修表兄和家人以外的人起那么大的争执,看那架势还隐隐有成为争吵的趋势。
“王春燕你不要得寸进尺了!”
“马修威廉姆斯你管那么多干嘛!”
好神奇诶!他的表兄,那个存在感几乎没有,脾气也超级好的马修哥,现在居然和人吵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如果你有空偷听还不如帮我送这位小小姐回家。”
平日儒雅温和的声音变得冷酷,被少女的叛逆引起黑化的马修狠捏着偷听的阿尔弗雷德的耳朵,看着阿尔的目光如同看社会渣滓。
woc,居然让马修变成魔王形态!这个叫王春燕的女孩究竟什么来头?!
过往悲惨的回忆令阿尔所有抗议全部吞回肚子里,秒变怂包提溜着引起马修黑化的祸根逃似的冲出警局。
————
跑出警局大概十分钟,阿尔终于放心的停下脚步,靠着墙大口喘着粗气。
呼呼,刚刚还以为会被当场格杀……
“真是没用。”
怎么说话的!
阿尔愤怒的与依旧被他挂在手臂上的王春燕瞪视着,生气的鼓起了腮帮。
“居然被马修一瞪就吓跑,这位胖警官,你很虚啊。”
“喂,怎么说话的!hero我可是救了你一命诶!”
“啧,hero?老爷爷,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做着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梦啊。”
现在的小孩真不可爱!
“喂,马修不是叫你送我回家吗?”看着放下她后自己走的阿尔,王春燕不满的撅了撅嘴,踢着路上的碎石。
“哼,hero我才不要理一个嘲笑hero梦想的人!”
啊啊,好幼稚,另外你的梦想居然真的是拯救世界啊大叔!
“这个给你。”阿尔脱下外套,丢到王春燕手里。
“天都开始冷了居然还穿那么短的裙子,你真的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啊,hero我还是勉为其难的送你回家吧。”
啊啊,这么勉强还真是对不起你呢阿尔警官。
“善良的阿尔警官,我家的方向呢走反了哦”
“……”
他还是把她丢在这里算了……
——王宅分割线——
“夜里去哪了”
本想要避开哥哥王耀偷偷摸摸回去房间的王春燕依旧被熟知她的哥哥抓个正着。
没有开灯的房间显得有些阴森,配合上坐在她书桌前,表情更阴森的王耀,让站在门边的王春燕有一种极端恐惧的感觉。
“你说说看都几点了嗯?你一个未成年人这么晚才回家你觉得合适吗?”
“我已经16岁了,而且我也没去什么危险的地方。”
她倒是想去,只是还没走出小区就被马修得个正着。
“你看看你说的是什么话,如果不是马修碰巧看到你,你是不是就去了?而且穿的这么少,你是在引人犯罪么!”
今晚王春燕的暴露衣着实在是令一贯保守传统的王耀无法接受,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勉强忍住施暴的欲望。
“总之,你明天给我好好回学校上课,还有你这身该死的衣服包括衣柜那些不伦不类的也给我丢掉!”
“耀哥只是哥哥而已凭什么管我那么多!”
“如果不是因为阿姨把我爸拖下水现在都在吃牢饭我根本不想管你!”
“……哥哥果然是这么想的……如果不是妈妈,爸,叔叔也也不会坐牢,果然从一开始哥哥就不喜欢我和妈妈。”
“……刚刚是我失言了,春燕我向你道歉,但是希望你今天的行为是最后一次了,早点休息吧。”
“嗯,那哥哥晚安。”
……

对不起哥哥,那件事你受到的伤害肯定比我大但是我却用它来伤害你,真的很抱歉……

——未完
小段子·大前提:王耀吵架结束后打给了马修
王耀:呜~马修都怪你!(இロஇ )
马修:唔?????(◦`△´◦)(睡迷糊了没反应过来)
王耀:如果不是上次你在我妹面前那个糟糕透的自我介绍我妹也不会提前青春期(Q皿 Q)
马修:……(她早就到青春期了好吗!)(-ι_- )
王耀:你陪我从前可爱听话的妹妹(ノ`口´)ノ
马修:亲爱的,我觉得你该睡觉了……
王耀:@㎡♡♤♢■◆△

*就偷懒了一天结果思维跟不上剧情只能靠对话,我好失败啊_(:з)∠)_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