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朝耀】小小的一段

*ooc
*整形医师朝×想整形的耀

看着变成迷妹后肝肝肝的王春燕,王耀觉得一次整形或许能够拯救自家老妹心中的地位。

然后在阿尔的推荐下,他坐在了一名据说在业界很屌并且得到很多贵妇青睐的某医师办公桌前。

但是,那位据说很屌的医师却在他的口若悬河中——发呆了……
了……
……
“亚瑟先生,你在听吗,嘿,伙计,你还做不做生意了!”
看着叫都不醒的亚瑟,王耀有一些不满。
“啊……您叫我?”
刚刚回神的亚瑟看着鼓起一张脸的王耀,笑得一脸荡漾。
真是可爱啊……
“您觉得我怎么整比较好,我觉得我需要您专业的意见。”
“我觉得啊”
亚瑟倾身,嘴唇贴在王耀的耳朵轻声呢喃:

我觉得你这样,最美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