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all耀】特工梗

*就是想看老王被撩,暂时算all耀
*ooc,不是很擅长法叔和露熊的性格可能会爆
*少女我比较笨,看到很白痴的地方跳过就好
*以上,感谢食用

作为三界蝉联组织里的“一枝花”称号,王耀经常受到同事包括上司的“特殊照顾”。
好比如现在——
“所以说,为什么这种事情要我来做?!春燕或者湾湾不是比我更合适吗?!”
将厚厚的一沓资料摔在上司的桌面上,王耀极力的克制着自己要揍人的冲动。
刚完成一项长期任务的他本以为向上司报告完毕之后可以迎接美好的长假,却没想到迎接他的是又一项长期任务!当使人不用本是吧!
“女孩子可是宝贵的珍宝呀,怎么可以让她们被不识情趣的家伙糟蹋了呢~更何况,要我真派她们去,你舍不舍得还是问题呢。”
……真不想承认被说中了……
“但是人家黑字加粗只收女生,我不可能潜伏进去吧?”
看着打印出来的资料里白纸黑字写着“只招女性”王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得到浓浓的猥琐之气。
加粗字体就算了,还在后面加感叹号,哪个女生敢真的去应聘啊!
“怕啥,他发布了三个月就你一份资料投递而已。”
看着抗拒不已的王耀,王耀的上司阴测测的一笑:“人家已经同意你的的应聘了,要你明天去季园路的法国餐厅面试。”
靠!

“你这个憨八嘎白痴,你招人就是看脸的吗啊,这是男人来的啊!”
“咦,是咩?长得不像啊。”
“哥哥倒是无所谓,只要来个味觉正常的就行了。”
“露西亚可以借水管给你哦粗眉。”
“……大家……大家……看来不需要我的意见呢……”

*大家如果喜欢我可以把坑开开哒

评论 ( 3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