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all耀】我前进的道路·逆转未来01

*ooc有,理论上的all耀

*承接超级英雄梗

*偏哪个打哪个tag

*露熊法叔性格不是特别擅长,可能会爆

*私设:1,改变历史是要付出代价,2,同一个存在不可以一共存

*文笔不怎么样入坑需谨慎

 

 

 

以上,感谢食用

 

 

 

王耀带着满身的风尘回到了住所。

脱下遮风的兜帽,还没进里屋就听到阿尔弗雷德魔性的笑声。

“哈哈哈哈!hero我果然是个天才,哈哈哈!!”

即便到了老年期,这个家伙还是满身的活力啊。

王耀勾起唇角,拿着食袋走进阿尔弗雷德的实验室。

“什么事这么高兴,说来给朕高兴高兴。”

“耀!hero我做出来了!我成功了。”

阿尔打开房间里所有的灯,让王耀欣赏他毕生的心血。

那是一个类似电话亭的机子唯一的不同就是外面环着两个巨大的圆轮,王耀甚至看到了轮子上游离的电子。(我:脑补一下未来战士回到过去的机子好了,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形容P)

阿尔弗雷德一张老脸笑的如同一朵灿烂的菊花:“当初那眉毛到死都不信我能做出来呢。”

“你不小了别总风风火火的。”

看着阿尔弗雷德由于过度高兴而撞到桌子,王耀急忙跑去扶住他。

“没办法啊,hero我高兴啊,终于成功了。”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悲伤的往事,阿尔弗雷德开始不停的掉眼泪:“如果hero我早一点成功,嘉龙啊濠镜啊甚至是那头笨熊都不用死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阿尔,你不用太过自责,如果不是我……”

王耀擦了擦阿尔的眼泪,苦笑道:“老大不小了,别哭了,湾湾看到得笑话你了。”

“对,这是高兴的日子,应该笑。”阿尔深吸一口气,让王耀扶他走到到办公桌前:“hero我想让你回去,耀。”

王耀抿了抿嘴,内心充满了拒绝:“我觉得湾湾或者你去都比我好,阿尔。”

阿尔摇了摇头,不认同王耀的话:“我太老了,而且两个相同的存在是不允许生存在一个空间的,至于湾湾,她只认识老去的我,眉毛红酒混蛋水管她一个不认识,最重要她的异能太鸡肋了,根本帮不上什么忙。

耀,不要忘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我知道了……”

“对了,刚刚湾湾在门后偷听。”

“……”

听着大力的摔门声,王耀骂娘的心都有了

……….

……

….

王耀走到王湾的房间,借着月光,他看到王湾湾整个人缩成球状蹲在阴暗的角落。

他走过去,蹲下,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你要“回去”了是吗?”“质问”从深埋在双膝的王湾口中缓缓飘出。

“你不会回来了是不?改变后的历史我们就没机会再见了是不?”一开始的轻微啜泣愈演愈烈,王湾抬起憋得通红的小脸,大颗大颗的眼泪断线般倾泻而下。

“我不要你走!耀哥哥,你不要走!”

虽然明白自己的请求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王湾还是把请求说了出来:“我不要和你分开!”

看着哭到打嗝的王湾,王耀心痛不已。

这样的王湾,让王耀仿佛回到了刚刚把她捡回家时的场景。

刚把王湾捡回来那会,除了王耀,王湾连阿尔靠近半步都要炸毛。每晚都是含着泪水在他的安抚下入睡,但只要王耀抽身离开便立刻惊醒。

他抱着王湾安抚着,轻吻着她的额头:“我也不想离开你湾湾,但是,我更希望湾湾可以活在一个安全的,不用每天担惊受怕的地方。而且你不是很喜欢和濠镜嘉龙玩吗,把过去修正了你就可以再见到他们了。”

“这个给你,耀哥。”

王湾将握在手上的熊猫发圈递到王耀面前:“幸运发圈,你一定要一直扎在头发上。”

“当然了。”

接过发圈,王耀立刻把原本扎在辫子上褪色的发圈脱下,换上这个幼稚的可以的发圈。

“那这个给你”王耀把退下的发圈放到王湾的手里:“虽然只是个便宜货,但是我一直带在身上,你把它当我吧。”

“恩!”

安抚好王湾,王耀起身,不满的瞥了一眼倚在门口看好戏的阿尔。

“别瞪我啊,你迟早要告诉她的不是吗。”阿尔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咬着从食袋找出的饼干:“神奇,你居然还能找到饼干。”

“吃吃吃,吃死你算了,你这个白痴。”

“哦,对了,这个给你。”

阿尔从口袋掏出一支蓝色药剂扔到王耀怀里:“我从濠镜的血液分离出来的基因组。”

王耀接过试剂,好奇的晃动着里面的蓝色的液体。

“嘿嘿,别摇啊!那可是“电”啊!炸了怎么办,我再找谁提供血液!”

王耀危险的动作,把阿尔吓得不轻:“别做些危险的动作啊,老人家不经吓的。”

“在我面前认老?你要不要脸了。”

“别把你的娃娃脸凑过来,看着就气,明明比hero年纪大,皱纹一条都没有!我恨你!”

“天生丽质难自弃,这种事没办法啊。”

“去去去,还天生丽质,要不要脸了。”

 

 

 

 

喝下一大罐蓝色试剂,想到做出来的原材料,王耀想吐的心都有。

“别吐啊我告诉你,等一下还要hero打扫的话我会揍你的哦!”

“就不能不喝吗?”

“等一下高速运转下分子相互碰撞产生的电不但可以扩大量子泡沫,也可以扩大你的细胞,到时候死在半路别怪hero没提醒你。”

“知道了,死老头。”

“耀”

“什么”

“武运昌隆啊”

“啧,那是当然的了。”

 

——未完

*嘤嘤,还是对话多过描述,我真是渣爆了

*大家可以猜猜付出了什么代价哟~~

*对于物理学家来说,时光隧道也许就是虫洞。霍金说,虫洞就在我们周围,只是小到肉眼无法看见。宇宙万物都会出现小孔或裂缝,这种基本规律同样适用于时间。时间也有细微的裂缝和空隙,比分子、原子还要小的空隙被称作"量子泡沫",而虫洞就存在于"量子泡沫"中。(lo主的是伪科学,别信P)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