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金钱】短袖

*我只是想吐槽广东入冬失败而已,没啥头脑
* 阿尔弗雷德设定只是一个友好的外国友人ᕤ( ˶˙º̬˙˶ )୨
*ooc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以上,感谢食用


“你怎么又来了?”
王耀头痛的看着在自家地毯上滚来滚去的某只大型犬。
“hero想吃这个,所以就来找小耀啦!”
阿尔弗雷德指了指随身携带的杂志上各式各样的广式早点。
“你去美国唐人街吃不行吗!”
“hero我觉得吃就要吃最正宗的!你明天不是要去广/东嘛,就带hero我去啦~”
阿尔蹭蹭的抱住王耀大腿,眨着纯真的小眼睛。

阿尔弗雷德·三岁·穷死对你发动萌之一击
王·萌控·耀玩家失血过多白旗投降

“你确定你穿成这样去广/东?”
“因为很冷嘛!”
阿尔弗雷德缩在羽绒服里,哈着白气。
“你别后悔了。”
带着某种恶作剧的心理,王耀拉着某只移动暖宝宝登上了飞机。

“哈哈....好热啊,小耀。”
脱掉保暖极佳的羽绒服,露出里面加厚羊绒衫的阿尔弗雷德晕乎乎的靠在王耀肩膀。

一下飞机,阿尔弗雷德就傻了。
看着机场短袖冷饮的场面,阿尔弗雷德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你还好吗,阿尔?”
脱掉针织衫露出里面的短袖的王耀好笑的看着好像快要中暑的阿尔弗雷德。
“一点都不好,hero我觉得快要融化了。”
“你来中/国一点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
“看了,我以为天气预报都是一样的。”
感情是看了京城的天气预报了。

“快换上,我可不想被别人当怪物一样看。”
从背包拿出一件大尺码T恤衫,王耀推着阿尔弗雷德往卫生间走。
“啊啊,hero我果然最喜欢小耀了!”
如同见到失散多年的亲人,阿尔弗雷德抱紧手中的短袖衫,热泪盈眶。
啊啊,这么廉价的喜欢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

fin

*啊啊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我果然还是差的远5555
*据说过两天广东会迎来又一次寒潮ᕤ( ˶˙º̬˙˶ )୨也不知道会冷几天,秋天好难挑衣服穿
*至于老王为什么穿针织衫而阿米却羽绒上阵,就当老王耐寒吧......

评论 ( 25 )
热度 ( 43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