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燕】孕期

*理论知识来源于百度与母上每一次的慷慨演讲,有错请提
*一闪而过的朝耀(私心打tag,太久没有产好茶了,跪地哭)
*ooc,文笔一般般

以上,感谢食用

1.尽管知道在孕期生气很容易影响胎儿的发育,但每一次见到那个搞大自己肚子的男人笑的一脸傻兮兮的样子,王春燕还是忍不住发起火来。
现在自己每天被肚子里那块肉折磨的死去活来,那该死的男人却只会傻笑!
“笑笑笑,你就只会笑,给我滚蛋!”说罢,一脚踹开下班回家就黏糊糊的某只。
“是是,小的这就滚,皇后娘娘你小心点,别伤着自己。”
看着男人卖乖的样子,王春燕火气消了大半,又重新和男人黏糊在一起。
王春燕怀孕之后,阿尔弗雷德成了自己妻子最大的出气筒。
虽然有时候被骂的委屈至极,但一想到一个女人愿意为自己抛弃身材容貌,被折磨十个月,最后还要承受极大的痛苦生下孩子,阿尔弗雷德·妻奴·琼斯还是被骂的很高兴的。

2.(因为医生分房睡的建议,阿尔弗雷德被赶去睡客房了)
由于晚上水喝太多,阿尔弗雷德摸着黑起身上厕所。
路过媳妇房间时,里面传来的低沉的哭泣声吓了他一跳。
“额,燕子?”
阿尔弗雷德·怕鬼·琼斯战战兢兢的趴在房门上,没胆子进房求证。
“干嘛?”闷闷的哭音隔着薄薄的门板传到阿尔弗雷德耳边。
“怎么哭了啊?”
阿尔弗雷德放下心来,开门走进乌黑的房间,挖出埋在棉被里哭的稀里哗啦的王春燕。
王春燕没有说话,只是用力的抱住男人,将眼泪擦到干燥的睡衣上。
“啧啧,舍不得hero我就直说嘛~”
阿尔弗雷德安抚着孕期里情绪大起大落的妻子,搂着她躺回床上。
“有世界的hero陪着你,噩梦什么的通通跑光了!”
看着丈夫耍宝的样子,王春燕破涕为笑,伴着阿尔弗雷德的体温渐渐睡去。
*分房行动第一天宣告失败(之后也没成功)

3.看着得到满足后舒服睡去的妻子,阿尔弗雷德哭丧着脸,无奈的拧开了冷水的开关。
啊啊,原来分房睡的意思是这样啊!
(医生:等等!这好像不是我的本意!)

4.
“有什么事你一定要大声叫我!”
“……”
“一定一定要很大声!hero我一定会立刻赶到你身边的!”
“行了阿尔!赶快去洗澡!臭死了!”

5.
有什么暖热的液体从体内流出。
王春燕低头,看到大滩的红色液体染红了衣物,她淡定的冲洗浴房里的丈夫喊道:“阿尔,我羊水好像破了。”
咚!——
巨大的重物撞击声伴着一下物件掉落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王春燕呆滞的看着一身泡沫就这么冲了出来的男人。
“你,你干嘛?”耍流氓吗!
“额,你不是说你羊水破了吗……”
“是啊,不过放心没有这么快的,你先把身体上的泡沫冲干净再送我去医院。”
“噢,燕子你怎么这么淡定!你要生了!”
“所以你快点把一身的泡沫洗干净穿好衣服然后送我去医院!”

6.王耀回家看着一如既往的在家橇着厨房锁的爱人一脸的冷漠。
“别撬了,那锁是要眼球扫描才开得了的。”
“靠,王耀你这个阴险狡诈的混蛋!”
无视爱人的炸毛,王耀接听了自己妹子打来的电话。
“燕子?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哥,你能不能来接一下我,我好像要生了。”
“那汉堡白痴呢!”
“他不小心撞到洗手台晕过去了。”

7.
“啊,准备的摄影机没用了!”
等阿尔弗雷德醒后,王春燕已成功生下宝宝,舒服的接受哥哥和哥夫的伺候。
“hero还想把宝宝生出来的瞬间拍下来,哇!燕子干嘛不叫醒我。”
“吵死了!”
接收到大舅哥一个眼刀,阿尔弗雷德一怂,像受气小媳妇一样坐在王春燕床边扣着床垫上的花纹。
“没见过向你这么笨的!在家都能摔倒而且摔晕!你叫我怎么放心把春燕和宝宝交给你,都是当爸爸的人了还这么让人不省心!”
看着阿尔弗雷德扁着嘴一脸宝宝委屈的样子,王春燕想笑又有些心疼。
“好啦哥,你和亚瑟先回去吧,忙活了一个上午你们也累了,回家休息一下吧。”
“好好好!你就护着这个笨蛋吧。”
王·妹控·耀一脸痛心疾首,被自家看不过去的恋人扯出病房。
“他们孩子都生了你就不要再想着把春燕接回家养着了。”
“孩子算什么!我们王家难道还养不起一个小孩了?”
“是是你最帅你说什么都对。”
“靠,亚瑟你还爱不爱我了!”

8.“干嘛一副要死的样子啊,宝宝去看了没有。”原来那根呆毛还是可以趴下来的!
“没有,一醒来就跑过来了。”然后被骂了半个钟。
“晕倒是没办法的事嘛,别一副受气包的样子啊。”
“hero原本想拍宝宝出生的录像的,还想在燕子身边给你加油鼓劲的。”
“还好你没进产房。”据陪同的亚瑟说生产的时候自己表情超狰狞的。
“呜……”
“好啦,我答应你再生一个。”
“吖!吖吖吖!不准反悔噢~”
靠!又中了敌人的美人计了!

9.“死胖子给我滚出去!”
看着叉着腰挺着大肚子的妻子,阿尔弗雷德仰天长啸:
嘤嘤嘤,hero我后悔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