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澳燕】孕期

*小澳生日快乐
*心虚打一发好茶tag

1.
晚饭过后一家人照旧搓麻将,王濠镜难得没有狠剁亚瑟一笔。
受宠若惊的亚瑟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问了爱人一句
“濠镜最近没事吧?”
“他能有什么事?”
专心开车的王耀并不是很想理在老弟面前莫名抖M的爱人。
“他今天既没有损我也没让我大出血,我有点担心他是不是在酝酿什么巨大的阴谋。”
“你把我弟弟当成什么了!”
“额,我不是……”
“燕子怀孕了而已。”
“(  ・᷄д・᷅ )我要当舅舅了?!”
“不,你只是群众A。”

2.
17年前的12月20日,在生了三胎都是男孩后,王夫人立即决定去孤儿院领养一个粉嫩嫩的可以用来打扮的小女孩。

3.大人总是极爱说谎的。
王濠镜极力的忍耐着被母亲和妹妹扎辫子的毫不温柔的力道,并表示女人的承诺都是不可信的。

4.怀孕后,受压迫的膀胱导致的问题总是困扰着王春燕。
比如现在——
极力压抑的哭泣声还是吵醒了熟睡中的王濠镜,他起身,发现王春燕正坐在床边哭泣着,身上的白色睡裙因为水渍而变得透明。
“吵醒你了,对不起……”
王濠镜摇了摇头,打横抱起王春燕大步走进卫生间。
“怎么不叫我。”
“你白天工作太辛苦了,我不想吵着你。”
现在也没差呀……
“你该叫醒我的,毕竟让你怀孕的是我。”
“……王濠镜你真不会说情话……”

*毕竟搞大你肚子的是我…(๑╯ﻌ╰๑)

5.
某日,王春燕和王濠镜讨论关于宝宝性别问题
濠:我希望宝宝是男孩。
燕:女孩子不好吗?
濠:如果宝宝是女孩子我当然也很高兴,不过日后我大概会【哔——】或者【哔——】吧。
燕:那样子我的未来女婿就太可怜了!

6.某日来做客的亚瑟对王濠镜说:据说孕期适当的【哔——】可以减轻孕妇的压力。
王濠镜笑纳了意见,然后再次让亚瑟输到裤子不剩。

7.王春燕生孩子的时候,王濠镜,王耀,亚瑟三个大男人在产房急得团团转以至于抱着宝宝出来的护士都不知道谁是宝宝的爸爸。
(旁观的淡定香:一群笨蛋)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7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