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黑三角】墙

*小天使们元旦快乐
*没头没尾的段子
*先是金钱然后红色(苏露中)
*最近在练习露熊,可能会比你以前看的都要ooc



阿尔弗雷德刚出生的时候,为琼斯太太接生的医生就从他嚎的撕心裂肺的初啼断定,这个孩子日后皮实的很。
而阿尔弗雷德也确实没辜负那位医生的期望,几乎每天都会因为把一些琐碎的事弄大而令自己的屁股遭受一顿“爱的教育”。
但咱们的小英雄是什么人,妥妥的记吃不记打的典型,怎么会因为一顿小小的痛揍而放弃对世界的探索呢!

而今天,想将自己的地图扩大的阿尔弗雷德忘记了父母的叮嘱,越过了封锁线,踩着厚厚的积雪慢悠悠的走向封锁线以外的那栋巨大的房子。
这里为什么会有房子啊?
阿尔弗雷德好奇的摸着冷硬的墙体,对这栋冰雪里唯一的房子感到奇怪。
“哎呀,你是谁呀?”

偷跑出来玩雪的王耀好奇的看着铁栅栏外裹得像球的阿尔弗雷德,对方头上那如同尾巴一般会甩动的呆毛让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好奇怪的家伙!

好奇怪的家伙!
阿尔弗雷德难以置信的看着铁栅栏里穿着短衣短裤还打着赤脚的王耀,想不通这个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姐姐是哪里没长好,大冷天的穿的这么清凉。

“hero叫阿尔弗雷德,小姐姐你是谁呀?”
“哦,我才不是女孩子呢,我是男孩子,我叫王耀。”
“但是王耀你长得这么漂亮怎么会是男孩子呢。”
阿尔弗雷德不敢相信这么可爱的小姐姐怎么会是和他一样是男孩子呢?!
“哎呀,你别不信,你过来我给你看看。”
王耀朝阿尔弗雷德招了招手,扯着裤子给他看,“怎么样没骗你吧!”
“真的耶,好吧,hero相信你是男孩子了。”
“你不相信我也是男孩子呀……”
王耀怜悯的看着勉强接受事实的阿尔弗雷德,伸手摸向垂涎已久的呆毛,“阿尔你的呆毛为什么会动啊?”
“唔,hero也不知道,不过hero的姐姐告诉hero说是因为这是hero的本体所以会动。”
“那就是你有两条命的意思吗?”有听没有懂的王耀一脸神圣的看着手里触感极好的呆毛。
虽然没有听懂但阿尔说不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呢!
“唔,hero没有听懂姐姐的意思啦,不过觉得很厉害就是了。”
呆毛的主人十分心大的笑了起来,开朗的笑声感染了王耀,两个小孩就在这片冰天雪地上一边傻笑一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耀,小耀你在哪里呀……”
软糯的声音急促的呼唤着王耀的名字,粗神经的阿尔弗雷德甚至听到里面夹杂的浓烈的哭音。
“哎呀,万尼亚找我了,我该回去了。”
“你要走了?不能再陪陪hero吗?”
离别的时刻出乎意料的快,这样阿尔弗雷德有些难过。
“不行呢。”王耀无奈的摇头,“万尼亚找不到我会哭的,他一哭,伊利亚就会打他,我不想看到万尼亚挨打。”
“hero现在也很想哭呀……”
“那这样好不好。”
王耀不忍看着眼前水打一般的金毛,扯着他的衣服,踮起脚尖将吻轻轻落在阿尔弗雷德的呆毛上。
“这是小小的补偿,如果明天我不用打针的话你可以再来找我玩哦!”
“这是约定吗?”
“也可以这么说哦!”

王耀跑回房间的时候,伊万已经准备好嚎啕大哭。
“万尼亚别哭了。”
“唔,小耀你去哪里了?”
伊万跑下床,紧紧的抱着王耀。
“去做这个哦,我从隔壁房小菊那里学的呢。”
王耀献宝一般把用雪捏出来的兔子举到伊万面前。
“前几天是伊万的生日嘛,我答应给你做礼物的。”
“万尼亚不要兔子,只要小耀。”
伊万蹭着王耀,红通通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王耀。
“哦,就你最会撒娇……”
受到会心一击的王·萌控·耀忍不住回蹭着伊万。

夜晚,等伊万熟睡后,王耀悄悄的下床离开了房间。
门外,一只小小的蝙蝠早已恭候多时。
王耀揉着爱困的眼睛勉强的跟着蝙蝠走向走廊最深处。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看你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抱起走的歪歪扭扭的王耀,伊利亚用鼻子蹭着王耀不让他轻易入睡。
“别睡了,我可没有jian尸的习惯。”
“可是我很困。”
王耀懒得理会用尖牙摩擦他脖子的人,抱紧伊利亚的脖子眼睛一闭,又痛快的睡了过去。
啧,还真是不解风情的小家伙。
伊利亚无语的发现,怀里的小宝贝连鼾声都跑出来了。

end
*烂尾×3
*再写就该上车了,无奈少女我车技不行只能喊停了(不然睡×是个不错的题材(๑˙³˙))。
*伊万不是真弱,只是利用这种方法得到老王更多的注意力而已
*为了伊万不被挨打,王耀答应伊利亚每天直接供血给他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