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红茶会】勇者与龙与少年·勇者传

*ooc,手机码字有错请提

由于天生眉毛异常,亚瑟小时候遭受到许多的欺负。
而每一次挡在他面前的则是镇上孤儿院的一个亚洲男孩。
不过那时候还是个傲娇的亚瑟却并不接受男孩的好意。
“我自己可以解决,你没必要挡在我面前,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心疼你的伤。”
男孩听了,琥珀色的眼睛露出笑意,摇了摇头,“没关系,都是我自愿的。”
除了长得好看,他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
亚瑟呆呆的想着,莫名有点不好意思。
“阿耀,要回去咯。”
与男孩同行的孩子扯了扯男孩的袖子,指了指天空中的时间沙漏。
“我的名字叫王耀,住在小镇的孤儿院里,你烤的苹果派很好吃哦!”
王耀朝亚瑟摆了摆手,小跑与远处等待的伙伴一起离开。
你怎么知道我烤的苹果派好吃呀……
亚瑟撅着嘴,脸颊为自己被夸奖而红了大半。
下次烤点苹果派去孤儿院吧……然后,好好的向王耀说出自己的名字。

亚瑟一脸不情愿的穿上母亲为自己缝制的红色斗篷。
“妈妈,我只是去外婆家送点甜点而已,不用穿的那么隆重。”
该死的斯科特又匡了他!
对于兄长又把他当猴耍的事,本以为习惯的亚瑟额头开始暴起十字。
“但是我缝了好久……”
柯克兰夫人开始对着自己的小儿子装可怜。
“这样会很热……”
亚瑟弱弱的反击着。
“但我想看……”开始无理取闹
“好吧,母亲别哭,我穿就是……”
败下阵来的亚瑟一张臭脸。

十年以后(bu)

从外婆家回来之后,亚瑟就发现再也见不到王耀了。
孤儿院的修女告诉亚瑟王耀被领养走了。
他有点惋惜,但又为王耀找到家而感到高兴。

人不中二枉少年。
刚过15岁生日的亚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收拾好行囊,开始用双脚丈量陆地,满世界寻找能够见到妖精小姐的方法。

“山中有恶龙,传说只要杀掉恶龙不止可以得到恶龙守护的宝物还能得到龙族与生俱来的魔力。”
被村长忽悠了的亚瑟拔出石中剑高高兴兴的上山屠龙去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