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不吃你又点,雷了又怪太太,那么矫情就不要玩啦

writewinter:

大家喜欢吃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要跟你一样?
大家喜欢听的音乐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要跟你一样?
大家看世界的层次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要跟你一样?
这世界在我心中的样子和你的是不一样的,所以啊,为什么要跟你一样?
我跟你是不一样的,所以啊,为什么要跟你一样?
无论是abo也好,生子也罢,ntr也好,多角恋也罢。既然作者有在开头标注出来了,那么就是对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的人一个人基本的尊重了吧?不喜欢不要看啊,看到有自己的雷点就不要去踩啊,匆匆看了几眼然后觉得“咿还雷这么恶心居然还会有人喜欢,天啦世界上就我是正常人吗?觉得恶心的就我一个人吗?”,心里想想还不算,非觉得自己像是掌握了世界的真理一般,带着些许愤怒或暗含的悲悯私那位作者——“这么恶心你为什么要写?这么恶心你为什么要喜欢?”
因为他就是和你不一样,喜欢不一样的东西,想写不一样的东西,会为不一样的点心动开心,有什么问题吗?有什么错误吗?有什么罪恶吗?
他生来与你不同,这点让你不爽了吗?这点妨碍到你了吗?这点让你损失什么了吗?
在这个求同的平台上,已经好好的写出了所有可能触及雷点的设定,摆明了是来求同存异的吧。知道自己是那个异,为什么逼着自己吃下这口饭,你能对自己温柔一吗?
就这么简单一个道理,还要无数人不停地重复这么多次,谁也不听,就不能对自己温柔一点吗?
这个世界的包容度真让我绝望,连不同设定的文章都包容不了,还能包容什么?这么多人在抱怨社会的思想狭隘的同时,有没有思考过,自己就是那个促成狭隘的一方?
非得都跟你一样,你才爽。非得全世界的正义就是你的正义,你才高兴。非得天下的文章都写的跟你喜欢的一个样子,你才觉得正确。
不针对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除了私信给44骂她生子恶心让她不要再出来的那位。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