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耀】冬日晨光

*给大家拜个晚年(:>)| ̄|_(没到元宵年都没过完嗷嗷

*懒太久文力退步的相
当厉害
*若触雷请立即退出

以上,感谢食用

疼痛能让人产生活着的感觉。
——————————
每一天在小区晨跑的阿尔弗雷德都会发现那个扎着辫子的亚裔男人坐在小区公园那张快要失去原来颜色的长凳上发呆。
本着少管闲事的态度,阿尔弗雷德一开始是直接无视这个脸色发青的男人的。
但……

咚——
重物与水泥地接触的声音让本来天性就热心肠的美利坚男孩再也无法坐视不管,他叹了口气认命的往回跑。

直到把男人扶起来,阿尔弗雷德才第一次认认真真的打量这个每天都会偶遇的陌生人。
雌雄莫辩的五官加上苍白的快要透明的肤色,如果不是每天都能见到男人,阿尔弗雷德都快要以为自己捡到一个跌落凡间的天使了。
“嘿,醒醒,先生你还好吗?”
轻轻的拍打令这个可怜的男人的脸颊终于染上淡淡的红色,他皱着眉头,一脸痛苦的醒了过来。
“唔……”
王耀从噩梦中挣扎着醒来,刚一睁开眼,又被眼前极为扭曲的脸吓了一跳。
“呜哇!”哪儿来的猪脸!?
“诶呀好过分呀,居然打人脸。”
阿尔弗雷德痛苦的揉着被一把打中的五官,完全想不到刚刚还陷入沉睡的家伙会马上生龙活虎的给他一巴。
这人 看着病恹恹的,怎么打人这么用力!
“你……谁让你把脸凑过来的。”
王耀捏紧衬衫口子一脸警惕的看着揉着脸的年轻人。
“我还不是看你昏迷不醒想对你做人工呼吸嘛!”
“你直接打救护电话不行吗!”
“你要是真有什么事等救护车来就晚啦!”
“琼斯医生?王医生?”
“弗郎索瓦护士?”

“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好不容易打发掉曾经的同僚,本想着回家休息的王耀因为身后甩不掉的尾巴又硬生生在公园逛了两圈。
“hero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就不能态度好一点对我吗?”
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撅着嘴,婴儿蓝的眼睛里是满满的对于王耀人性的谴责。
“好吧,只要我能做到,怎么样都行。”
王耀摁住开始发胀疼痛的太阳穴,勉强忍住快要上头的暴脾气。
“当然是用大餐报答啊!”
多少有点吃腻外卖的阿尔弗雷德笑眯眯的盯着眼前人。
“听弗郎索瓦小姐说你可是位了不起的大厨呢~”

tbc
*手机又不听使唤了嗷……
*感谢一直没有取关等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