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赤象国】逃离②

*cp是北米双子×耀避雷注意(后期会混一点极东,总之小心避雷啦)



作为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的表亲还有国王钦点的下任骑士长,亚瑟尽心的认真的完成国王留下的一切指令与任务。


当然,像阿尔弗雷德这种冥顽不灵的家伙,就算国王不说,他也会不客气的动用武力“教育”这位被母族宠坏了的小少爷。

“hero绝对不要增加面对那个橘皮老巫婆的时间!可恶的粗眉毛和我决斗吧!”

年幼的呆毛王子还不会收敛自己的喜恶,直接表达了对于自己严苛的表兄的厌恶。

“阿尔……”

马修无奈的看着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阿尔弗雷德,只能用眼神祈求亚瑟等一下不要太过伤害阿尔弗雷德早已寥寥可数的自尊。

“很好,我也许久未和殿下切磋武艺,就让我来检查一下殿下演武课程学到何种程度吧。”

“亚瑟表兄……”怎么一起胡闹起来了?!

马修头痛的看着胡闹的二人,正准备叫一旁的仆从将两个幼稚鬼拉开,却被人拦了下来。

“诶……弗朗哥哥?”

马修抬头有些惊喜的看着朝他眨了眨眼的弗朗西斯。

“好久不见了,弗朗哥哥。”马修有些开心的对着来人说着,苍白的脸终于在马修的喜悦心情中浮现出红润的色泽。

“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小马修。”

弗朗西斯揉着马修手感极好的毛绒绒脑袋:“那两个笨蛋就让他们折腾吧,你把这个先喝掉。”

说罢给马修递了一瓶药剂。

不规则的玻璃瓶里装着淡粉色的药液,随着弗朗西斯的动作轻轻的流转,阳光透过去,折射出美丽的七彩。

不过对于马修来说东西再漂亮甜美也有喝腻的一天。

“我,我不喝也可以的弗朗哥哥。”马修有些紧张的捏着瓶子:“最近身体好多了,我就算不喝这个也能够撑过去的。”

“今晚陛下就会带着胜利之果回来,他需要的是能够从头到尾参加宴会的第一王子。”

看着马修抿嘴的倔强模样,弗朗西斯有些不忍但还是把圣意传递给马修。

“是是吗,父王这么快就回来啦。”

也是,不然弗朗哥哥也不会要他喝这种透支他神魂的药剂。

“哦呀!”

阿尔弗雷德不知何时摆脱了亚瑟的攻势串到马修身边一把将药打在地下。

预料的清脆响声没有响起,阿尔弗雷德低头一看,装载药液的玻璃瓶子被一个小小的紫色魔法阵好好的接着,弗朗西斯额冒青筋一脸气愤的看着眼前的捣蛋鬼。

“臭小鬼,这是你哥哥我用三个不眠之夜作出的药!”

“哼,马修哥哥只要喝了这个药第二天连起床都做不到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阿尔弗雷德气愤难平,指着弗朗西斯破口大骂:“我才不会再让马修哥哥喝这个药!你这个居心叵测的假女人!”

“靠!臭小鬼当初是你自己认错好不好!!”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臭小鬼我看你是欠//调//教//了!”

弗朗哥哥?阿尔?

怎么又打起来了?

马修头痛不已。

tbc

*依旧还没有老王出场,但相信我对他的厨力

评论 ( 2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