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轰出】摘星星·上


*十杰背景


*ooc预警,我流轰出


————————————————

刚接触的时候轰焦冻还是那副高岭之花的模样。

勉强组成的西伐四人组关系其实算不上亲密。

不过正确点来说是后来加入的炎之国小王子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三人组之间的若即若离令四人组总有一种下一秒就散伙的错觉。

为此,小队“妈妈”速之一族的饭田天哉没少对轰私下进行爱的宣导。

“我对你们之间相亲相爱的把戏没有兴趣,加入你们只是想气死那个家伙而已。”

这么高贵冷艳的说完,轰就坐到离篝火较远的树下坐着了。

哦呀好气哦,但是不能骂人会崩人设的。

憋着一肚子的气饭田鼓着脸的跑到河边泄愤般的抓着晚饭用的鱼。

有饭田铩羽而归的前例,静默在一旁的御茶子和绿谷忍不住咽了口水。

“那个轰君,我做了一点提神的东西,要,要喝吗?”

御茶子撑着笑脸,将装有提神作用的魔药剂递给轰焦冻。

“普通魔药对我无效谢谢。”

丽日御茶子——K·O

轰君真是强大的杀伤力呢,各种意义上来说。

被打击到灵魂出窍状态的御茶子飘到河边呆滞的看着饭田越发熟练的抓鱼。

哇哦!双杀啊轰君!

绿谷出久转动着僵硬的脖子,大滴冷汗挂在头上。

他觉得他也不行了……

正当绿谷出久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轰焦冻时,不远处的草丛一阵律动,一只脏兮兮的团子就掉在了众人面前。

看到有人,小团子眼里含着的泪立刻花花的往下掉。

“大家,大家都变成星星了,呜,我好害怕啊!”

哭嘤嘤的软绵团子猛的扑到绿谷出久怀里,不善言辞的勇者大人慌忙的抱住哭红了脸的小包子磕磕碰碰的说着安慰的话。

“别,别哭了!已经没问题了哦!因为我来了!”

撑着笑脸,模仿着心中偶像的举止,绿谷出久掏出手帕擦拭着团子满脸的眼泪。

在见习魔女御茶子的安神咒和绿谷出久温柔的安抚下,团子渐渐平息了下来,抽噎着对眼前的四人说着刚刚经历的惊悚一幕。

那是一个只要接触就能将人变成星星的失控能力者。

说着想要和别人成为朋友但却不顾别人的意愿一边狂笑着一边将人变成没有生命没有思想的东西。

“我走的比较后见情况不对跑走了。”想到抛下朋友跑掉的不齿行为,小团子又开始有大哭的迹象。

“我抛下小光他们跑掉了呜呜……我不是好孩子呜呜……”

怎么又哭起来了!

绿谷出久头痛的看着又开始新一轮哇哇大哭的团子,第一次有那么一丢丢的觉得小孩子也不都是甜美可人的。

“不要哭了。”

轰焦冻轻轻拍了拍小团子小小的肩膀,语气认真的说道:“你这样做的很好,没有鲁莽的冲上去而是立刻跑掉找人支援,这样才是一个好伙伴应该做的。”

没等众人反应,轰焦冻纵身上马向小团子指的方向策马奔去。

“绿谷你们把孩子送回村里去,我先过去看看情况。”

tbc

*呜哇感觉全文爆死的样子呢……本来只想写写无脑的情侣日常的说(咸鱼叹息)

评论
热度 ( 5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