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all耀】空白幻想

*国设,纯粹yy认真就输了啊!

1.丝路组

等我与你比肩之时,赛里斯,我便向你皇帝请你嫁于我,你说可好。

啧,嫁什么嫁,要嫁你自己洗干净嫁过来!

反正你也不可能反攻于我,我娶或嫁区别不大。

……凯撒你大爷的!

2.金钱组

那个男人都死了那么久了,你们家崽子还对他念念不忘的,真是让人感动啊!

【OS:什么千年之约!什么浪漫!那些人是不是当hero死的!hero才是正宫!】

啊啊!你又在发什么疯!别撕!这套西装很贵的!

啧,hero回头重新送你一套!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