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皇家钢琴/金钱】窗边的阿狄丽娜

*皇家钢琴组+金钱组

罗德里赫→王耀←阿尔弗雷德


 



*复建外加400fo的感谢(我觉得我写完就得掉粉了)


 

*咸鱼选手给大家拜年了


 




 




 




 




 

细密的小雨阻挡了罗德里赫回家的步伐。


 

难得一次自己回家没想到却遇上雨天,罗德里赫匆忙的跑到较近门店躲在屋檐下避雨。


 

咚——


 

小巷里沉闷的重物撞击声吸引了罗德里赫的注意,明明是好奇心不重的孩子这一次却难掩心中的猫抓般的好奇心小心翼翼的探头看向幽深的巷子。


 

一个“人”正躺在垃圾堆旁。


 

小心的走近,黑色的犄角和蝙蝠的翅膀吓了罗德里赫一跳。


 

“你......你还好吗?”鼓起勇气,罗德里赫轻轻碰了碰那人。


 

“......饿......”


 

恶魔睁开眼睛,瞳孔金色的流光照亮了整个漆黑的夜。


 




 

*****


 

像是刚刚萌芽的一对小犄角,摸起来手感极佳的蝙蝠翅膀,看起来软萌可欺的肉包子脸。


 

罗德里赫对于刚捡回家的这只恶魔保持着不置可否的态度。


 

毕竟面前这只对着他傻笑的是能够把自己饿死的非常规恶魔。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我叫王耀!”名为王耀的恶魔扬起大大的笑容肉包子的脸染上淡淡的红晕


 

真是活泼过头了......


 

罗德里赫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将伊莎摆在茶几上的下午茶递了过去:“恶魔吃人类的食物也可以吗?”


 

“唔,虽然比不上直接吸食人类的||欲||念来的好不过这样也可以的哦。”


 

王耀大口的吃着伊莎为罗德里赫精心准备的下午茶点心,大块的奶油因为他稍显粗鲁的举动而沾在嘴角处。


 

“沾到了......”


 

泛红的指尖轻轻刮掉粘在王耀嘴角的奶油,温暖的吐息打在罗德里赫的手上,两人都因为这稍显亲密的举动愣住了。


 

“我......”


 

“你......”


 

几分尴尬萦绕在两人四周。从未与陌生人如此亲近过的罗德里赫红着脸,僵硬的起身坐在钢琴前:“你吃吧,我,我练琴了。”


 

“你还会弹钢琴呀!?”


 

王耀放下手中的糕点擦干净手趴在钢琴旁一脸期待的看着罗德里赫。


 

***


 

优美的钢琴声从楼上传至楼下,正在楼下打扫的伊莎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工作闭眼欣赏起来。


 




 

***


 

夜已经很深了。


 

王耀踮起脚尖偷偷摸摸的返回自己的住所。


 

开门,轻轻掩上,动作迅速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鬼鬼祟祟的你是在怕谁呢?”


 

王耀一惊,一脸赔笑的对着坐在床边的“人”:“阿尔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


 

等了王耀一晚上的阿尔弗雷德鼓着脸湛蓝的眼睛里全是委屈:“hero等了你一个晚上,耀。”


 

卖萌可耻啊!阿尔弗雷德!


 

被阿尔弗雷德不要脸的卖萌攻击击沉的王耀抱住阿尔毛绒绒的脑袋不住的撸着手感极佳的金发。


 

“呜~非常抱歉阿尔,让你担心了!”


 

乘机揩油的阿尔弗雷德蹭着王耀软硬适中的胸脯,不忘对某只索求承诺。


 

“耀,不要再跑去人界了好不好?他们这样伤害你我真的不想你再对人界念念不忘。”


 

tbc


 

*不是故意结束的但是如果我现在再不发就得祝各位元宵快乐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