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卡埃】不老魔女和他的小男孩

*普通人卡米尔×魔女埃米


*又写成流水账了,但还是希望你能看的开心


*巨ooc和狗血,雷






1.


无父无母的孩子总是遭人欺负的多。


并不宽敞的街道上,一个瘦小的男孩双手抱头护着脑袋飞快的跑着。


“打死他打死他!”


在的男孩身后,一群狼狈的孩子拿着石头追打着他,言语间满是对男孩的愤恨。


“卡米尔你这该死的家伙居然敢计算我们掉进粪坑我今天绝对饶不了你!”


为首的大个子男孩气势汹汹的追赶着卡米尔,看着大人们因为他们的经过而毫不掩饰的遮掩口鼻,大个子气不过,将手上的分量十足的石头扔向前面逃跑的卡米尔。


大个子准头十足石头正中卡米尔小腿,卡米尔一个趔趄,摔倒在满是沙石的路上。


“……”


咬牙吞下痛呼,卡米尔迅速弓起身子避免柔软的腹部受伤,双手抱头避免同龄人不知轻重的拳打脚踢令他之后一阵子的日子不舒服。


太阳快要落山了,只要忍到其他人回家吃饭,他就又熬过了这千篇一律的令人痛苦的一天。


“你们在干什么!”


清脆的声音夹杂着愤怒,砸在卡米尔身上的踢打因为这愤怒的声音骤然停止。


他偷偷的睁眼缝,充血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到那些追着他打的小孩一个个像是被什么东西掀翻在地 扬起的风迷住了他们的眼睛令他们吱哇乱叫。


“妈妈妖怪啊啊啊!”


“呜呜我要回家!”


……


前一秒还趾高气昂的人在你面前哭爹喊娘,这种反差令卡米尔忍不住笑了,尽管浑身上下都疼的难以忍受嘴角还因为他肆无忌惮的笑容沁出了鲜血,但卡米尔还是没有又来的想要开怀大笑。


像是自从母亲在他面前咽气以来的郁结都在这一刻化解了不少。


“如果你们再欺负别人,那么这个咒语将会把你们的罪恶以成千上万的方式回馈到你们自己的身上。”


青年的手闪烁着明明灭灭的光,在青年的话音落下时打在了那些混小孩身上。


被吓破胆的众人四散奔逃,青年见恐吓目的达成,叹了口气,解下自己灰扑扑的袍子,头上被兜帽盖住的呆毛直挺挺的印在卡米尔眼中。青年将地上破破烂烂的卡米尔包住抱了起来。


“哭的话我也不会笑你的。”


“我为什么要哭?”


青年身上有着令人安心的味道,他的指尖划过卡米尔肿胀的脸,疼痛消失,就着男人身上令人舒服的气息,卡米尔整个人难得放松的靠在男人身上。


“有时候哭是一件好事。”


“从半年开始输的一直是我,这一次我大获全胜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哭呢。”


唉……


青年叹了口气,放下卡米尔,将口袋里的钱袋拿出来放到他手上。


“我不能经常出来,下次自己小心一点。”


青年揉乱卡米尔的头发说着离别的话语准备离开,卡米尔见状头脑一热,扔下袍子和钱袋飞扑过去紧紧的抱住青年的腿。


“带我走吧!求你了,我自己一个人的话根本不想活下去!”


2.


被带回埃米的住所时卡米尔惊讶的发现原本比他高出许多的埃米逐渐缩水成只比他高两个头的少年。


3.


“我怕黑可以和你睡吗?”


4.


“埃米你在干嘛?!你又来了是不是?!你是不是又想气死你老姐我!”


尖利的嗓门吵醒了蜷缩在少年身边睡觉的卡米尔,他揉着困顿的眼睛脸色不善的看着从宝石上虚投在少年上方的粉色投影。


“你看你看,这死小孩什么意思嗯?!瞪我呢是吧!”


少女被卡米尔不客气的脸色气的跳脚,如果不是投影不能打人,她早就暴起揍人了!


“埃米她是谁呀?”


卡米尔为了故意恶心气的暴走的少女故意楚楚可怜的扯着少年的衣服,发出软软糯糯的声音。


“卡米尔这是艾比我的姐姐,姐姐这是我家新来的小客人卡米尔。”


被夹在两人中间的埃米讨饶的看着两个针锋相对的人,不明白明明是初次见面为什么两个人却各不相让。


“让他住家里的事之后再说!埃米!你怎么可以让这个面瘫小矮人睡在你床上!”


被刺痛处,卡米尔冷笑一声,回击道:“暴躁老姑婆。”


“呜哇你们不要吵啦。”


埃米投降般的大喊捏住卡米尔的腮帮让他暂时不能再和艾比对狙。


“姐不好意思我等一下再和你联系再见!”


“什么!你居然为了这个面瘫小矮人挂你老姐我的通信!埃米埃米!”


胆大包天的挂断艾比的电话,埃米为待会儿回复艾比的自己忍不住在胸前划了一个十字。


虽然神也没法保护他们这些热爱违反规则的魔女。


“要对女孩子温柔呀卡米尔。”


埃米无奈的揉着卡米尔因为睡姿不安分而乱成鸡窝的头毛,一边感慨孩童柔软舒适的毛发,一边心累的教育着虽然嘴上应和着他但满脸不高兴的卡米尔。


此时此刻埃米心里对监护人安迷修的形象更加的伟光正起来。


带孩子原来真的很辛苦,安哥对不起当初经常惹你生气对不起。


5.


“我不想吃这个”


卡米尔嫌弃的拨开盘子里盎然的绿意,直勾勾的盯着埃米面前散发着诱人香气的芒果蛋糕。


“小孩子不要挑食,会长不高的。”


“哦,看起来是经验之谈呢。”


“臭小鬼!”


6.


晚上,好不容易等卡米尔睡着了,再为他加上安睡魔咒和屏蔽魔咒,埃米走进衣帽间战战兢兢的打开联络用的魔石等待着来自艾比的河东狮哄。


“死小孩现在翅膀硬了敢挂你老姐的通信了嗯?!”


尽管两人隔着千山万水,但姐姐的威严还是让埃米缩成小虾米一只。


“这是第几次了,你老是这样,埃米”


像是想起什么不好的往事艾比眉毛拧的更厉害,“你答应过我的埃米,之前那一次是最后一次,当初你托我把雷鸣送进轮回的时候你答应过我那是最后一次了,埃米。”


艾比的话让埃米脸色暗沉了下来,他有些难过难得的觉得自己的姐姐不够支持自己。


“我,我只是太想他了姐姐,距离那一次我已经与他相别百年。”


莫名的沉默笼罩着整个衣帽间,艾比自觉话题说过但也不知该如何安慰现下抿紧嘴倔强的埃米。


“咳,这个我们以后见面再仔仔细细聊,现在!当当,你看我在哪?!”


艾比拿起通信魔石照着被大雪覆盖的森林。


“是冰霜森林!姐姐你找到入口了!”


“哼哼,你老姐我厉害吧!这一次我就不吃不喝的守着,绝对不会再错过了!”


艾比得意的样子让埃米忍不住笑了一下,“还是请注意身体呀。”


“当然啦,这一次我可是准备周全,为了我们百年的夙愿。”


7.


还是对自家姐姐不放心的反复叮嘱,得到不耐烦的保证后两人才相互祝福道别。


8.


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