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耀】非典型洛丽塔②

*二次元请不要代入三次元,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临时起意的脑洞,想到哪写到哪(如果我不懒的话)不保证脑子不抽不虐

*很多狗血和套路

*15米×27耀→27米×39耀



亚瑟把信交给阿尔,阿尔只觉得王耀背叛了他在扔东西乱发脾气,亚瑟觉得自己有义务为自己的好友澄清一下,一套正义之拳打趴了阿尔,物理让他冷静了下来。

成年人的世界可不是满腔热血可以解决的。

明明是阿尔先招惹王耀结果承受非议的,被舆论裹挟的却是王耀,比起和阿尔的塑料兄弟情亚瑟更珍惜和王耀的情义。

亚瑟说的情真意切阿尔突然灵光一闪不满的问亚瑟对王耀的感情,亚瑟把阿尔的脑袋拍的砰砰作响,对他说:我对王耀只有兄弟之情(真的这篇只有金钱,粗眉喜并不喜欢王耀。)

无能狂怒不能帮助阿尔摆脱目前的困境他一改这几周的颓废作风变得奋发向上了起来。

阿尔父母以为他迷途知返也就没在管他。

(说真的我在考虑要不要给王耀安插一个中年丧妻带孩子,12年顶住压力不婚不育看起来会挨很多街坊邻居的议论并且当初阿尔和王耀只是搞暧昧阶段还没有真的爱的痛了,当然啦在我最初的脑洞王耀确实是没有结婚寡佬到再次见面,但是那样太容易写完了也不够狗血是不)

tbc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