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Arthurm】泡沫之歌

*脑洞

*睡不着搞点精神污染,电影AU(漫画最近在补)逻辑欠缺大家看着乐吧,狗血剧情,重度ooc,写完才发现过了(流泪)


无聊的时候亚瑟会围着自己家附近绕着圈子走,某天在他爹开车去市里买生活必需品的时候他捡到了一个湿漉漉的雪白团子。

这个时候的亚瑟已经接受了维科训练所以他凭借衣着打扮判断小孩是一个亚特兰蒂斯人。

虽然太阳把小孩的衣服烘的半干但还是半透明的,隐隐约约透出小孩被殴打过的痕迹。

这时候的亚瑟还不知道他妈已经被献祭了海沟族所以对亚特兰蒂斯人还是很友好的。

他问小孩要不要帮助,他现在在一个很厉害的人那里学武,他可以对小孩提供帮助(武力上的),小孩惊慌失措的拒绝了亚瑟。

小孩就是奥姆,他受不了父亲日复一日的折磨所以偷偷跑出来了,在母亲还没死去的时候母亲曾包含深情的对他说着自己异父的哥哥,所以他想看看他的异父哥哥是个怎么样的人。

这时候的奥姆还是个好孩子,他只是想看看他的哥哥没想他去死。

所以等亚瑟一个不注意奥姆挣开亚瑟跑回海里了。

过了两年奥姆终于熬死了爹,虽然爹是条渣鱼,但奥姆还是难过的不行,他跑到岸上,想偷偷看看自己现在唯一的血亲亚瑟。

大晚上的一个金色脑袋就这么露在床边亚瑟被狠狠的吓了一跳,不过亚瑟认出了是两年前那个亚特兰蒂斯小孩,他推开门邀请想要转身就跑的奥姆进屋喝杯热可可。

奥姆只是看了一眼亚瑟就跑回海里了。

不过以那晚为契机,奥姆时不时趁着亚瑟他爸不在家会上岸观察亚瑟。

被窗边脑袋吓过几次以后亚瑟也渐渐习惯了,他只要发现奥姆就会邀请他进屋里喝热可可,而奥姆也只是盯着亚瑟看一会也不和他说一句话就往海里跳。

像一只警惕性很高的猫。

亚瑟这么想,但是想想奥姆住在海里,他雪白的肌肤和金灿灿的脑袋,他又想,应该是会发光的鳕鱼才是。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亚瑟终于知道了他妈被献祭的事,他将怒火转移到奥姆身上,他抓住想要跑回海里的奥姆,放倒他,掐住他的脖子,对着他怒吼。

两个同样失去母亲的人就这么在海边对峙着。

奥姆伸手去擦亚瑟的眼泪,亚特兰蒂斯人偏低的体温让亚瑟回神,他松开手,手足无措的看着奥姆雪白脖子上的淤痕,内疚感席卷了他全身。

他不应该将怒火发泄在无辜的人身上的。

亚瑟手足无措的看着奥姆,奥姆看着他哥的傻样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起身对还半跪在地上的亚瑟说,不请我喝杯热可可吗?

*

托马斯觉得他儿子应该是谈恋爱了,瞧着儿子那散发着甜蜜爱情的味道的笑容,托马斯终于有了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心酸。

亚特兰娜我们的儿子也到了这个时候了呢。

托马斯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辛酸泪。

他拍了拍儿子的肩,一副开明家长的模样:什么时候把你的她介绍给你爸我认识一下呢?

亚瑟闹了个大红脸,对着他爸连连否认,爸你在乱说什么?!他还没答应我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