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燕】某hero的犯罪实录①

*依旧ooc
*作者又一胡言乱语
*各种废求指导
*设定春燕幼稚园在读某罪犯是高中生(这么丧尸真的很抱歉)
————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某位单身年龄等于实际年龄的二货少年——阿尔弗雷德·F·琼斯发现,他,恋爱了,而对象是他学校对面的在小超市兼职的一位漂亮的中国男孩。
  而喜欢上对方的起因仅仅是因为对方在雨天借了把伞给他。这种俗套的理由,只在他曾经嘲笑过同桌本田菊宝贝的少女漫画出现过。
“hero我才不会因为这么笨的原因喜欢上一个人呢!”
嗯,人有时候说话果然不能太满,打脸的时候真的特别痛。
  就这样原本行事光明磊落,发誓日后要成为拯救世界的hero的某位,沦为了终日挂着yin笑的偷窥狂魔。
“大叔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对耀哥有什么企图!”
  清脆幼嫩的嗓音大声的对某人正在进行违法的行为作最直接的暴露,并且出动五指捏住他腰间的肥肉进行360°大旋转。
“嗷嗷,不要捏hero,痛痛痛!”杀猪般的惨叫令过往的行人驻足围观指指点点,声音之大甚至让在店里打工的王耀按耐不住好奇心走出店门,想要一探究竟。
唔,难道附近的地下屠宰场又死灰复燃并且已经嚣张到敢在白天杀猪了吗?
  左看右看什么都看不到的王耀只能带着他未能满足的好奇心遗憾的回到店里。
超市某阴暗拐角处
差点以为自己暴露的阿尔看到王耀回到店里,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
呼,还好没暴露,hero我果然是要拯救世界的英雄,运动神经杠杠的!
“喂,大叔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对耀哥到底有什么不良企图!告诉你耀哥是我的,你们这些外来物种别想指染我哥!”
  无比嚣张的语气让正在进行脑内自我表扬循环阿尔,一滞,低头看向那个他顺便拐走的小小人儿。
那是一个小小的小萝莉,梳着两条小辫子,与王耀八分相似的小脸鼓鼓的,叉着腰,正在用写满不满的圆圆的眼睛瞪着他。
“额,你是王耀的妹妹?”托某次偷窥的福,他记住了这个王耀极为疼爱的妹妹。
hero我也好想被耀亲亲抱抱啊~(摘自某变态偷窥一日日记)
  ——未完

文笔这么差劲真的很抱歉.˚‧º·(´ฅωฅ`)‧º·˚.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