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朝耀】吾将逝去,而君永恒(上)

*ooc,全文任我行
*第五季被法叔圈粉啊有木有,所以擅自用了这句话作标题。
*因为是临时想到的梗,所以有bug
*设定是国家化身眉毛×人类耀
——————
百年战争时期弗朗西斯爱上了一个人类女人。
但没有人看好这段恋情。
人类的寿命相比起作为国家的他们来说,太过短暂了。
弗朗西斯明白这一点,但是却依旧奋不顾身的投入这场名为爱的熊熊大火之中。
然后,女人寿终正寝,弗朗亲手埋葬了他深爱的女人,开始了放浪的生活。
而现在——
就算有弗朗西斯的前车之鉴,亚瑟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作为人类的王耀。
因为,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红砖暖阳白鸽,全部都是恰到好处的点缀在他们初遇的那个画面上。
就那一眼,他爱上了绝不可以爱上的人。
“今天您又来了呢。”
“你知道是我?”
“就算看不见我的耳朵还是好好的哦!”
王耀的眼睛看不见是在亚瑟第三次“偶遇”到来广场喂鸽子的王耀时发现的,他心疼这个拥有美丽的眼睛却无法看见世间颜色的王耀。
“你很喜欢鸽子啊,每次上班“路过”都能见到你。”
既然被拆穿,亚瑟也大方的向王耀搭讪。
“没办法呀,只有它们不嫌弃我这个盲人了。”
说罢,王耀低头蹭了蹭停在手里的鸽子。
“我也不嫌弃你啊……”
亚瑟轻轻的说着令自己面红耳赤的话,嫉妒起被王耀捧在手里的鸽子。
“您说您每次都会碰到我,难道您是前面西饼屋的店员?”
王耀指了指对面的国会大楼。
“嗯,是的呢。”反正全英/国都是他的,在哪工作没差。
“您是糕点师傅?”
似乎是说到感兴趣的话题,王耀整个人都开始活跃了起来。
“……是呢……”
“啊,真是叫人羡慕,如果不是因为我看不到我真的很想学做一下英式的甜点呢。”
听着王耀略带遗憾的口吻,亚瑟把完全不过脑的话说了出口:“要不这个周末你来,我教你!”
“真的吗?会不会太麻烦您?”
“不,不会,怎么会呢,那家西饼店我也有股份所以没关系的。”
“那我们约好了这周末哦~”
说罢王耀伸出手,翘起尾指:“那拉钩吧,我们约好了。”
看着做出如此可爱的举动的王耀,亚瑟差点狂飙鼻血横尸当场。
“好,拉钩。”嗯,等一下他得带个手套好好保护这根和王耀拉钩的尾指。
————————
晚上,亚瑟冲到自己上司面前,噗通一下跪在自己上司面前:“拜托你把国会后面那家西饼店买下来!”
上司懵逼脸:“你没事买间西饼店干嘛?”
亚瑟:“我想买来做点心。”
上司:“……你是不是对我不满意想换人?”
亚瑟(没反应过来):“我现在对你挺满意的啊。”
上司:“那你说做点心!你不爱我了!不爱英格兰了!”
亚瑟(还不懂):“不至于吧?你买家西饼店的钱都没有吗?租总可以了吧。”
上司:“只要你不动手,整条街的西饼店我都买给你。”
亚瑟(回神):“靠,你真讨厌!”
——————————————————
虽然过程坎坷,但亚瑟好歹还是成了那家西饼店的暂时老板。
“真是不好意思呢,为了教我做点心让您的店歇业一天。”
王耀一开始是以为亚瑟会带他到厨房感受一下制作过程,然后让他挤挤奶油就算完事的,没想到变得这么大阵仗。
其实现在整条街包括楼上的写字楼今天他们都是带薪休假的……
亚瑟默默吐槽这上司对他厨艺的恐惧以及上司夸张的行为。
他的厨艺有这么恐怖吗,真是令人伤心的行为!
“那么,亚瑟大师,我们今天的课程是什么呢?”
王耀歪着头,俏皮的笑着。
呜,好可爱!
看着王耀俏皮的模样,亚瑟差点没忍住化身为狼。
“我们今天做司康饼,英国传统的下午茶点心。”
清了清嗓,稳定了自己的情绪,亚瑟开始了从一开始就略带不怀好意的教程。
——未完

*sorry,挖坑使我愉悦_(:з)∠)_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