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加燕】孕期

1.
午休时间,马修照旧独自一人来到茶水间解决春燕的“爱妻便当”。
周围的吃瓜女群众——
“我们公司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个帅气的男职工,我居然不知道啊啊啊!”
“据说是人事部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
……
……
“……马修,哥哥我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还真的是不可思议呢……”

2.马修回家三步骤:
①亲吻春燕
②亲吻春燕的肚子
③“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马修。”

3.怀孕带来的乳/房胀痛令王春燕必须每天起来替自己按摩减缓痛苦。
于是马修每天的早晨变得很难过。

4.
半夜醒来,王春燕只觉得肚子饿的难受至极。
她推了推身边的爱人。
“马修。”
“嗯?”
马修迷迷糊糊的应着,在等不到王春燕回话后渐渐被睡神再次俘虏。
“我想吃你做的枫糖蛋糕。”
“但是亲爱的,现在是凌晨三点,等我做好都快天亮了。”
“我不管,我想吃。”
“好吧好吧。”

“燕,蛋糕做好罗。”
呼——
“晚安,我心爱的燕。”

5.“不行,燕子你不要这样!”
“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但但是!”
“你到底同不同我做!不做你以后都不要做了!”
“呜,春燕你不要像个女yinmo一样说话。”
“废话少说!”

6.“哇,小马修,你们夫妻生活很和谐嘛。”
弗朗西斯不可置信的看着马修手臂上的抓痕和脖子遮都遮不住的吻痕。

7.产房外,护士一脸凝重的走了出来。
“谁是18号床王春燕的家属。”
“我,我是”
“我们很抱歉……”
“怎怎么了!”
“原来尊夫人怀的是双胞胎呢,当初产检没有发现这个和我们躲猫猫的顽皮小家伙,我们真的很抱歉……诶?诶诶!!!医生!这里有人晕倒了!”

8.
午休时间,马修一如既往的一个人解决加了量的“爱妻便当”。
路过的吃瓜群众:
“诶,那帅哥是不是转走了,我还没和他说上话呢!”
“就是,电话还没拿了呢就走了!”
……
……
马修:今晚买什么菜回家好呢(* ॑꒳ ॑* )⸝
弗朗西斯:这世界真是糟糕透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