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好茶】浓烟

*烂尾系列
*乱七八糟,前后颠倒


在外出差了一个星期,站在自家门口翻找着钥匙的王耀现在只想赶快进屋洗个澡舒服的躺在自家大床上。
当他打开房门的一刹那,迎接他的是满屋的浓烟与将食物煮至焦黑的味道。
而浓雾之中,亚瑟一身的狼狈,被浓雾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咳咳……耀?你回来了?”
“亚瑟,你进厨房了!”
王耀看着满室浓雾,惊讶于家中浓烟系统居然没有触发。
“咳咳……警报响的太频繁坏掉了……”
“……算了,你有没有弄伤自己?”
“没有……”
“唉,我们先进屋吧。”
王耀叹了口气,提着行李走回屋内,而自知做错事的亚瑟则像个受气小媳妇一样跟在后头。

亚瑟花十分钟熏黑的厨房王耀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才让它勉强露出原来的样子。
累的直不起腰的王耀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从头到尾都很乖顺的亚瑟蹭蹭的走到沙发边帮恋人揉捏着酸痛的腰肉。
“怎么这么乖?”快要睡着的王耀舒服的享受自家恋人难得的服务
“嗯,偶尔也得体贴体贴你嘛……”
“你别老是进厨房就是我最大的体贴了……”
亚瑟闻言手上一顿,抿了抿嘴唇,“王耀,我是不是很坏,明知自己是厨房杀手还这么热衷料理。”
王耀转头,好笑的看着眼前落寞的大型犬。
他抱着亚瑟亲了亲恋人的脸。
“呼,我只是很担心你会弄伤自己,别忘了你可是我的。”
“BAKA!你在说什么混账话!我,我才不会高兴!”
面色爆红的亚瑟嘴里一边抱怨着一边收紧着抱着王耀的手臂。
可恶,快点停止住向上翘的嘴角啊!笨蛋!

end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