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黑桃国】未来的你


王储阿尔弗雷德看下任骑士长大热人选王耀不顺眼一直都是黑桃国心照不宣的事。

只是神仙打架小鬼遭殃,他们一旁掐的欢快可就苦了一众人。

“唔……琼斯殿下我觉得这个方法不太好……”

被勾着肩实则被掐脖子的任勇洙一脸哭丧的看着手里那张阿尔弗雷德所著的所谓的“作战计划”真真是哭爹喊娘的心都有了。

左右包抄?

前后夹击?

这都TM什么计划!

阿尔弗雷德以为他准备整的是谁!那是单挑八个壮汉都脸不红气不喘的王耀!

王耀可不会因为阿尔弗雷德王储的身份就对他手下留情!

更别说连爪牙都算不上的他了!

想到这任勇洙不由得悲从中来再想想家中不省心的大哥忍不住捂脸嘤嘤的哭了起来。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哦,家里大哥不听话未来大佬又不靠谱,他前世怕是做了啥伤天害理的事现在来还了呜呜……

“啧任勇洙你好恶心鼻涕都哭出来了!”

阿尔弗雷德嫌弃的松开手拍了拍任勇洙哭的一抖一抖的肩:“内啥,就先这么说好了,明天套王耀一麻袋拖到角落揍一顿。我先走了,你慢慢哭哈。”

任勇洙泪如雨下。

***

黑桃国与红心国交界山脉·兴林某处

“真是悠闲的国家呢。”

被太阳烘烤过的岩石散发的炽热温度若是现在打个鸡蛋上去怕也能来个五分熟,但对于刚从极地出来的春燕来说这样的温度刚好够来驱散体内的寒气。

“明明是同一座山但是一面被冰雪冰封一面却生机勃勃呢。”

春燕闭着眼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对着看似无人的山林说着话。

“得天独厚的环境最是让人生出嫉恨的心情啊。”

“所以等我们打下了黑桃国,春燕你想什么时候晒太阳都可以哦。”

猛然间从高大的树上跳下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拍了拍身上的残枝断叶,笑的一脸温柔:“露西亚也很喜欢这么温暖的地方呢,这里的向日葵一定长得很好。”不像他那些只能种在室内的温室的花儿。

想到这男人漂亮的紫色眼睛充满阴鸷,但看到岩石上躺着的春燕阴鸷又被脉脉温情所掩盖。

“呐,春燕我们不如把基尔伯德甩下先去黑桃玩玩吧。”

“我呸,伊万老司机你别想甩掉本大爷自己一个人独占春燕!”

从身后绵延的雪山又跑来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他甩了甩沾满雪的银白头发,揉了揉因为冷到而喷嚏连连的鼻子,与伊万稍显冷淡的紫瞳不同,一双充满活力的紫眸恶狠狠的看着笑眯眯的伊万。

老子就知道你也对春燕不怀好意!

你在说什么呢,春燕知道你这么乱用词语会伤心的哟!

@%!*:?……

呵呵呵呵……

……

两人用眼神斗得欢快,一旁的春燕揉了揉带着困意的眼看向黑桃那座雄伟的皇家学院

明天就是黑桃一年一度的开学日,届时连国王也会亲临到场,真是个好机会。

“喂我们今晚也趁着黑桃热闹的氛围好好玩玩吧!”

春燕好笑的拉开两个斗鸡似的男人一手一个拖着他们走下山。

***

“哦,先是用热水泼我然后套上麻袋拖到角落揍一顿吗。”

王耀有趣的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眼神游移的任勇洙。

“我一直苦恼着陛下要一直这么胡闹要怎么办,还好身边还有你这个明事理的没有参一脚。”

“唔……”其实那泼热水是他提议的……

“既然是陛下的要求你就好好的听。”

“咦!”

“至于明天莫怕我会先将你敲晕的。”

……

……

地球好危险他要回家!呜呜!

tbc

*对不起我有罪我忍不住又开坑了,也没有完成填坑的承诺_(:з)∠)_

评论 ( 4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