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小鸟面包】孕期

*bg向

*原来大家更喜欢我写bg(托脸思考jpg)

*梗快没了啊啊(疯狂揉脸jpg) 

1.怀孕期间孕妇口味上很可能会产生根本的变化的哦。 

晚上,下班回家的基尔伯特正准备脱鞋,猛然间鼻孔极为有求生欲的缩成两朵菊花。

唔!

这个味道是!!!!

屏住呼吸的基尔伯特快速的冲进客厅对着里面吃的正欢的女人大喊:

“王春燕你上厕所吃屎了?!”

次日

路·以为自己很委婉了·德维希:哥,你今天看起来好像有点虚啊?脚有点抖呢。

基尔·跪了一晚上遥控器·伯特:啊,昨天夜里被你嫂子操劳了一夜的说……

路德维希:啊真是辛苦呢,哥哥连口癖都说出来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重点是口癖吗,路德君!!!!!!

(案件重演)

王春燕:给老娘好好跪要是转台了明天继续跪!

2.基尔伯特是以前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养鸟攻略的写手,直到某一天他出版了一本《怀孕妇女生活100》。

莫名其妙爆红的基尔伯特:???

3.总有一些想要迫不及待看看这个世界的天使

“我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哦,你也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了吧。”

被善解人意的妻子赶出家门参加同学聚会的基尔伯特全程不在状态内。

而当被昔日对头嘲讽若干次后基尔伯特还是决定现在马上回家去。

只是还没打开车门,从基尔伯特身边闪过的一个桃红色残影让原本只是不经意一瞥的基尔伯特惊出一身冷汗。

“哇哇让开啦,这里有个孕妇快要生了!”某个开着桃红色电瓶车的女人毫无形象的对着马路上的人大喊大叫。

“啊啊!春燕啊啊啊!”

基尔伯特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end

*全篇只想表达一下本人热爱榴莲和螺蛳粉的心(。˘•ε•˘。)

(以下ooc放送)

作为推理部门的白金作者的小舅子今天鬼鬼祟祟的在自己的养生部门探头探脑的鬼样子让基尔伯特有了不好的预感。

莫不是王耀又要对本大爷下什么“圣旨”。

想起一提到自家弟妹就化身控弟妹狂魔的同窗好友基尔伯特就感到脑仁一阵疼痛。

不,应该说王家三兄弟失心疯一般的控妹都让他脑仁疼。

“呃,嘉龙你是有什么事吗?”

秉承着“敌不动我动”?的原则,基尔伯特撑着笑脸招呼着自家小舅子。

王·笑的一脸纯善·嘉龙:你今天没有发博客呢,大哥要我关心一下你是不是被小燕骂了。

基尔·对付王家兄弟已经心累·伯特: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回去工作了。

王嘉龙:哥哥叫你们今晚回家吃饭,想要好好犒劳一下燕子月子里你杰出的贡献。

基尔伯特(内心):如果你不笑的那么渗人我会很高兴的嘉龙。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