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赤象国】逃离

*私设较多,改动较大

*前面很啰嗦,并且没有少主出场

*不出意外cp为北美双子×耀

本来,作为长子的马修应该是以赤象国的第一继位王子来培养的。

只是他那与生俱来的孱弱的身体却将他从出生开始的六年里束缚在床榻上,终日与药香为伴。

“马修哥哥你什么时候病好呢,hero每天被可恶的胡子老头抓着学习真的好痛苦啊!”

由于马修目前的身体状况无法接受系统的学习,天性自由热情的二王子阿尔弗雷德便成为了所有老师严厉教导的目标。

这对于目前只想着玩的阿尔弗雷德那可是遭罪的活儿。

“我一定会赶快好起来的,阿尔。”

马修满怀歉意的看着躺在他床边对着他不停撒娇的弟弟。泛着青紫的手揉了揉阿尔柔软的金发。

“等马修好了,我们就去狩猎吧!”阿尔弗雷德蹭着马修的手心,开心的说:“让马修知道我狩猎技术的厉害!”

“好呀。”马修温和的笑着,心疼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眼下一片青影。

***

时间在缓慢的流逝着,又过了半年,马修终于被允许离开房间,呼吸着外面的空气。

“你心情似乎挺不错,马修。”

马修扶着走廊纯白的走廊扶手,慢悠悠的晃进了开满玫瑰的小花园里。

而花园里,他的堂兄,赤象国下任骑士长正享受着他的下午茶时间。

“难得可以看到除房间装饰以外的景色我十分的高兴呢,亚瑟哥哥。”

亚瑟为马修倒了一杯茶,起身扶着他入座,“你得赶快好起来,比起那猴子我更希望未来辅佐的人是你。”

尽管亚瑟嘴里一直念念叨叨着阿尔弗雷德的幼稚,但马修却能从中感觉出亚瑟对于阿尔弗雷德是满意的。

“阿尔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国王吧。”

马修指尖划弄着金色的杯沿,嘴角勾起淡笑,“一想到这个国家将会由阿尔弗雷德继承,就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呢。”

“马修有时候我觉得你……”

“啊!马修你在这里呀!”

咋咋呼呼的声音打断了亚瑟未完的话,他眉头拧紧狠瞪着冒失的某人。

“自从礼仪课开始,殿下日常行为收敛了许多,臣还以为殿下变的稳重了,现在看来礼仪学习的时间还不是很够,臣会和殿下的礼仪老师仔细商量一下适当的增加殿下的礼仪课程的。”

“嗷!你这个粗眉怪!总是针对hero嗷嗷!”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