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子糖

年更型选手fo注意,是个玻璃心

【米燕】hero与鬼片

*只看过少主出场部分和部分联五剧情,其他的全部都是靠百度百科回来的资料所以原性格会按照我看的同人文和百度百科结结合出来,介意勿入(穷死你居然怕鬼,真是想不到)
*设定是读小学的春燕×准考生的阿尔
*少女我的胡言乱语,辛苦大家看了
————
无所不能的阿尔有个小小的弱点,一个不那么有男子气概的缺点。如果可以他希望这个缺点永远的都不会让自己的小恋人知道。
夏天一年比一年热,除了冰棍和空调,阿尔觉得已经没什么可以让他安全的熬过酷暑了。
“喂,你在干嘛……”
  从卫生间出来的王春燕无语的看着瘫作一团的阿尔,桌上的作业依旧是只字未写。
一大早打电话给她说是要她来他家监督他完成假期作业,不然明天的开学就惨死云云,结果她来了半小时,除了把作业本翻开这个家伙连笔都没有拿出来。
感觉被骗了的春燕面色稍有不快的坐在阿尔旁边。
  “天好热嘛,hero我实在提不起精神啊。”
  蹭蹭的爬到春燕坐的地方,阿尔将头枕在了女孩的膝上。
“对了,小樱给了几张影碟我说是他们老家夏天必看的消暑良片,要不要看?”
小樱是春燕的同桌,经常会安利一些动漫和不错的电影给她。
“是什么哦……”闻着恋人身上淡淡的奶香,阿尔昏昏欲睡。
“我看看……《午○凶●》,《百年老宅的○●》这个字怎么读啊?”
  碍于文化程度不高,春燕只能求助那只快要睡着的猪。
吃饱就睡,你到底是怎么考上高中的啊穷死先生!
“嗯?额咳咳……”已合上的眼皮困难的阿尔张开一丝缝隙瞄一眼,却被被近在咫尺的恐怖照片吓得瞌睡全飞。
呼呼……差点因为岔气死掉了……呼呼……
看着反应如此激烈的恋人,王春燕有了某种的猜想:“阿尔,你是不是害怕看恐怖片?”
“额,不是,hero我怎么可能会怕呢,hero可是超喜欢看的!”但是也很怕!
觉得在自己的恋人面前怂是很丢脸的事,阿尔将最后一句困难的吞回肚子里。
“燕,燕子难道你不怕?”
“不怕啊,从小就陪耀哥看,看多了就觉得都是套路就不怕了。”
王耀,春燕口中的耀哥,某名牌大学在读的优等生,深度妹控人员一枚。阿尔永远不会忘记那个被王耀知道了他就是宝贝妹妹正在交往中后那一顿暴打,如果不是春燕出来找他们两个回家吃晚饭,他真的觉得他会被当场打死。
嘶,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曾经吃过拳头的地方好痛……
看着纠结的阿尔,春燕也大概猜到这个嘴硬的家伙是真的害怕的,为了惩罚懒惰的人,春燕决定挑一张最恐怖的放。
“《●灵》怎么样?听小樱说这部不错的。”
那个看完会被诅咒的啊啊!!换一个也好啊燕燕!
“既然燕子想看hero我就陪你看好了。害怕的话hero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哦。”
嘴这么硬?那就别怪我了~
看着笑容都快挂不住的阿尔,春燕差点憋不住笑了出声。
电影开场三分钟,阿尔勉强还能控制身体的颤抖不让怀里的春燕发现。
电影播放到10分钟……终于忍不住忍不住悄悄把脸埋在春燕背后……
电影播至一半,双手捂脸从指缝中偷偷的看……
“我回来啦!我看到有女孩子的鞋子春燕是不是来家里作客啦?”在图书馆自习了一天的马修并不知道屋内正在“行刑”中,所以以一种很平常的方式进入家门。
“噫噫噫!”
突如其来的开门声在安静的屋内显得格外响亮,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阿尔终于在片尾忍不住大声的喊了出来。
马修&春燕:……
居然被吓到褪色了,好弱……
看着瑟瑟发抖的阿尔,王春燕有些心疼也有些想笑,抱住阿尔安抚的顺着发颤的背。
“你是笨蛋吗,怕为什么不说。”
“hero不想让春燕觉得hero没用。”
“嗯,除了你的体力我是觉得你是挺没用的。”
“春燕……”这是哪门子安慰?
“不过以外觉得这样的你挺可爱的。”
“可爱不能形容男生啊……”
“嘛,我的恋人和普通人一样有不擅长的事我觉得很高兴,你在我面前总是一副无所不能的样子让我很伤脑筋呢,我希望和一个有缺点的阿尔谈恋爱而不是一个完美的hero哦”
“春燕……”感动ing
“嘛,马修也回来了,咱们三一起看吧♥还有两张呢,多个人没那么害怕的。”
“||Φ|(|T|Д|T|)|Φ|| ”
阿尔:我不要这样的发展!
马修:……我也怕啊!(T▽T)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橘子糖 | Powered by LOFTER